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電視政見會 藍綠捉對互嗆

宜蘭縣長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昨天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右起)、無黨籍林信華、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以及無黨籍候選人陳秋境、林錦坤到場。(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長第二場電視公辦政見會昨天登場,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右起)、無黨籍林信華、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以及無黨籍候選人陳秋境、林錦坤到場。(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9 06:00

〔記者張議晨、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長選舉第二場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國民黨候選人林姿妙與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犀利交鋒,林批陳「立委當不好,怎當縣長」、「愧對前縣長陳定南」,陳歐珀回嗆「罵我還要看稿,很奇怪」、「出國及賣鎮產屢屢說謊,誠信有問題。」

林姿妙昨天火力全開,針對外界質疑出面澄清,指她執政的羅東鎮,成為宜蘭縣領頭羊,財政維持一定水準,環保、教育各項施政均獲好口碑,「不會看公文,怎有這些政績?」

林批陳立委都當不好

林姿妙批評陳歐珀當過三星鄉代理鄉長,只會說蔥蒜節,「你有推動免費營養午餐、讀書免費嗎?」、「立委做不好,還想當縣長!」、「陳定南的公事包,你拿得起來嗎?」

陳反酸林誠信有問題

陳歐珀反批林姿妙宣稱沒賣過羅東鎮產、沒出過國,事後卻被抓包,並說營養午餐全面免費將排擠教育預算,林擔任兩屆羅東鎮長,錢沒花在刀口上,鎮庫僅剩兩千多萬,花錢政見大家都會說,如果免費這麼好,為何前幾任縣長不提?

陳歐珀反酸林姿妙說,「連罵我都要看稿,很奇怪」,他在立委任內辦過逾兩百場座談會,沒去聽就算了還亂罵,「碰到林姿妙,有理講不清」;陳歐珀會後受訪時回應,陳定南公事包已交給前縣長林聰賢,希望未來交給他。

無黨籍候選人林錦坤則酸林姿妙、陳歐珀,分別看不懂公文、訃聞,批陳歐珀立委任內爭取不到建設,他要在廣設納骨塔,讓縣民不愁身後事,宜蘭價值喊這麼久,應換人做看看。

無黨籍林信華說,若當選縣長,要改善冬山及蘇澳空污、縣內毒品問題,「若我上任,有污染的工廠就停工」,法官如果輕判毒品犯,他要帶隊去法院抗議。

無黨籍候選人陳秋境則嘲諷國、民兩黨一樣的爛,呼籲鄉親讓兩黨一起倒,選他當縣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