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傳統市場接地氣 王惠美、黃文玲衝票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左)到傳統市場徒步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無黨籍彰化縣長候選人黃文玲(左)到傳統市場徒步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2018/11/18 06:00

〔記者顏宏駿、湯世名/彰化報導〕選前超級星期六,彰化縣長候選人忙衝票,國民黨王惠美、無黨籍黃文玲昨天都選擇走進傳統市場,緊握鄉親每一雙手爭取選票,沿途加油聲不斷,有人高喊「凍蒜!」

王惠美昨天走入三民市場拜票,有民眾熱情高喊「凍蒜」,稍後王惠美動員車隊在埔鹽等南彰鄉鎮掃街;黃文玲則由台灣奇案製作人郭美珠陪同至和美菜市場拜票。

縣府利用溪州公園閒置空間打造的「台灣農村文學館」,前天由總統蔡英文主持「願景啟動儀式」,黃文玲昨在溪州公園批評說,縣府為討好資政吳晟,把「台灣農村文學館」設在「溪州公園」,這是「因人設事」,且工程未完成就做「願景啟動」,是騙選票。

文化局則表示,「溪州公園」將來會有動態的文化表演和靜態的展覽,選擇閒置空間活化再利用,絕未「因人設事」。溪州鄉長黃盛祿說,一個單純的「文化建設」,把吳晟、吳音寧牽扯進來,是別有用心的「政治圖謀」。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左)動員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國民黨彰化縣長候選人王惠美(左)動員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