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長舉選政見錄影 3選將談藍圖

縣長選舉政見發表第2次錄影,蘇清泉(左起)、潘孟安、李鎔任等3人均出席。(記者羅欣貞攝)

縣長選舉政見發表第2次錄影,蘇清泉(左起)、潘孟安、李鎔任等3人均出席。(記者羅欣貞攝)

2018/11/17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選委會昨舉行縣長選舉政見第二次錄影,蘇清泉、潘孟安、李鎔任等三位候選人均出席,暢談建設藍圖;錄影內容十九日起在屏縣有線電視第三頻道播放。

蘇清泉︰農產豐富 當選銷出兩千噸

國民黨縣長候選人蘇清泉表示,屏縣農產豐富,若當選縣長將銷出兩千噸、甚至五千噸都沒問題;他盼打通省道台二十六線阿塱壹古道,以隧道方式讓經濟和文化保存融合;另外,還主張打造環島高速公路、環島高速鐵路,屏東也能受惠;長照和兒照都要有最綿密網絡,他也反空污,屏縣不是工業縣,空污卻最嚴重,空污防制補助一毛都不能少。

潘孟安︰致力打造安居樂業環境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潘孟安表示,他致力打造安居樂業環境,已解決許多歷史共業,包括改善財政和交通,如屏北快速道路的核定、屏南快速道路的規畫、高鐵到屏東也指日可待,更引進醫療資源;許多對手政見縣府早就在做,如農民職災保險、農產水產外銷、增加就業人口,四年中積極治水面對極端氣候,路平、橋樑檢測、學校耐震逐步完成,接著更有光纖網路、智慧教室計畫。

李鎔任︰薪資及選舉補助捐弱勢

無黨籍李鎔任表示,政治人物能真的用心愛屏東愛人民,若當選薪資及選舉補助金都將捐給弱勢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