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廣傳收水井規費 李進勇告誹謗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右)提出事證,代表李進勇向檢方提告張麗善。(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右)提出事證,代表李進勇向檢方提告張麗善。(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17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選戰進入最後倒數第八天,選情益趨白熱化,因為水井規費爭議,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競選總部昨天狀告張麗善涉嫌誹謗、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張麗善邀請前教育部長吳清基發表教育改革政策;王麗萍則發表「我臉都綠了」影片,嘲諷藍綠陣營製造選舉垃圾及競選金錢政治泛濫。

李:造謠選後復徵 製造農民恐慌

李進勇昨以車隊在麥寮等地徒步掃街,競選總部針對張麗善明知水井規費免繳,仍執意透過文宣、網路、宣傳車等方式散播假消息,造謠選後將復徵,製造農民恐慌,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昨由律師及支持者手持「奧步抓到了,張麗善造假一流」的看板到雲林地檢署提告。

雲林縣府:農業及自來水未能到達水井免繳費

雲林縣府水利處長許宏博說明,去年縣議會已通過決議停收農業水井及自來水未能到達或不足的家用水井行政規費,至於工業區及營業用水井仍必需繳費,不能混為一談。

張:攸關農民權益 本來就得受公評

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回應,水井規費攸關雲林農民權益,本來就得受公評,她替農民發問,不畏懼提告恐嚇。

張麗善昨天在水林鄉水北村通天府廟埕前成立水林鄉後援會,陪長青食堂長輩用餐,並在口湖鄉湖東村推出「口湖之夜」造勢晚會,邀請立委林麗蟬、台南市議員候選人謝龍介、前立委朱高正等人站台助選。

王麗萍「我臉都綠了」影片發表,並以在斗南交流道下方有一塊李進勇、張麗善、還有她的競選看板,看板上的她以睥睨眼神看著傳統藍綠對決;王麗萍以民進黨麥寮鄉長許忠富棄選,嘲諷民主進步到鄉長沒得選,再批判蒜頭事件藍綠相互抹黑,直指「藍綠機關蒜盡,農民蒜什麼」,呼籲選民能支持第三勢力的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