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市長電視政見發表會》林右昌秀執政成績 謝立功大打經濟牌

基隆市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謝立功(左)、林右昌(右)握手致意。(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謝立功(左)、林右昌(右)握手致意。(記者林欣漢攝)

2018/11/16 06:00

〔記者俞肇福、林欣漢、盧賢秀、吳昇儒/基隆報導〕基隆市長選舉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昨晚登場,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候選人林右昌暢談執政成績與願景規劃,請求選民支持他繼續推動基隆的繁榮進步;國民黨候選人謝立功大打經濟牌,他跟進同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主張,也訴求「讓基隆貨物賣得出去、人進得來,基隆人發大財」。

基隆市長電視公辦政見發表會,今天、明天晚上七點在吉隆有線電視第四頻道重播,第二場政見發表會廿日晚間七點登場,廿一日、廿二日晚間七點重播。

林右昌表示,他四年已還債廿八億多元,負債比例創下十年新低,並向中央競爭型計畫爭取逾一百一十一億元,已成功翻轉基隆,這兩年的民間投資超過五十億元,並推動基隆火車站更新、忠一路貫通中山一、二路、軍港遷移等,城際轉運站預計今年底發包,中正公園未來會有電梯,呼籲選民繼續支持真正會做事、改變基隆的人。

謝立功說,未來要利用海洋資源創造投資環境,發展海洋科技相關產業,設置「海洋科技園區」,打造海洋生技產業、研究發展海洋綠能,並推動「網路優化」打造智慧城市,基隆市景觀老舊,將以公辦都更帶動城市再生;他也主張推動城市快捷公車,興設小巨蛋、推動電競產業,舉辦國際馬拉松,推動生育、托育補助。

另外,基隆市和平橋上有多面選舉旗幟疑遭破壞,包括林右昌、謝立功、市議員候選人江志強、張顥瀚等人的競選旗幟都被割破,警方已調閱監視畫面追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