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3晚賴揆陪蘇貞昌掃街 直播高人氣

賴清德(右)陪蘇貞昌(左)在板橋市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賴清德(右)陪蘇貞昌(左)在板橋市區車隊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16 06:00

〔記者何玉華、李雅雯、林欣漢、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從十三日起,一連三晚陪同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車隊掃街,昨晚來到板橋區,沿途聲勢浩大;賴清德盛讚蘇貞昌做事有效率,一定可以改變新北,並強調「選前之夜,我會再來!」賴清德、蘇貞昌站上吉普車在板橋區穿梭,全程線上直播,反應很熱烈,賴清德推崇蘇貞昌「用生命投入選戰」,請求市民一定要投票支持。

「玩趣總動員」加碼4場

另外,蘇貞昌為了宣傳「親子體驗博物館」政見舉辦的「玩趣總動員」園遊會,受到民眾好評,蘇貞昌陣營昨天宣布加碼四場,十七日下午分別在新店大豐國小、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停車場,十八日下午分別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三重集智綠地(五華街、三賢街口)。

選前舉辦12場造勢晚會

蘇貞昌的十二場選前造勢晚會也出爐,分別是十六日晚上在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十七日分別在樹林四維路、林口社區運動公園,十八日分別在蘆洲三民高中、土城海山捷運站前廣場,廿日在鶯歌正義新村籃球場,廿一日分別在新店央北三路及斯馨一路口停車場、汐止區公所廣場,廿二日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南勢角捷運站旁,廿三日「選前之夜」在三重市前街及板橋第二運動場。

蘇貞昌近期推出宣傳影片,前法務部長陳定南的遺孀張昭義以當年陳定南參選宜蘭縣長被抹黑而落選的經驗,提醒新北市民不要再讓遺憾發生;蘇貞昌表示,選舉奧步多,他當年競選屏東縣長連任也是受害者,國民黨對手後來雖登報道歉,但錯誤已無法挽回。

對於國民黨籍市議員林國春說,蘇貞昌擔任台北縣長時,位於板橋的官邸遭竊,他當時是刑警大隊電腦組長,偵辦發現蘇貞昌失竊的地點在台北市住家,被偷走一百八十萬元,懷疑可能家中藏鉅款,擔心曝光才謊報。蘇貞昌怒斥莫名其妙,「我們是被害人」,媽媽也不在了,失竊的款項是媽媽多年的儲蓄,竟拿當年的舊案炒冷飯還莫須有的扭曲。

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表示,聽說對手(指蘇貞昌)要製造假車禍、買票,用侯友宜的名義騷擾選民,蘇貞昌也駁斥表示,有證據就拿出來,不用造謠生事胡亂抹黑,「這就是最典型的造謠、抹黑奧步,對手甚至還可能自導自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