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縣竹東政見會 聚焦垃圾危機、賤租土地

新竹縣第二場政見會昨在竹東戲曲公園舉行,4位縣長候選人鄭朝方(左起)、楊文科、葉芳棟、徐欣瑩,闡述政見同時也不忘反諷競爭對手。(記者廖雪茹攝)

新竹縣第二場政見會昨在竹東戲曲公園舉行,4位縣長候選人鄭朝方(左起)、楊文科、葉芳棟、徐欣瑩,闡述政見同時也不忘反諷競爭對手。(記者廖雪茹攝)

2018/11/16 06:00

〔記者廖雪茹/竹東報導〕新竹縣第二場公辦政見會,昨天在竹東鎮戲曲公園舉行,四名縣長候選人交鋒!民國黨徐欣瑩猛打縣有地賤租案,國民黨楊文科接招澄清是幕僚提供錯誤訊息;民進黨鄭朝方承諾在竹東動漫園區規劃首座親子館;無黨籍葉芳棟提出打造高架自行車道等政見。

葉芳棟:湖口至竹科建高架單車道

首先發表政見的葉芳棟說,要提升營養午餐品質,優先採用當地農產品,輔導有機無毒農業;他並提出興建湖口往來竹科的高架自行車道。

徐欣瑩:楊文科應說明縣有地賤租案

徐欣瑩表示,將恢復發放老人年金,具體照顧農民,優先推行完善的公車路網大眾運輸。當選後不分黨派,造福人民。徐並點名楊文科曾公開稱中醫大和外僑學校每坪賤租十九元卻說六百多元,應向大眾說明。

楊文科:幕僚疏忽提供錯誤訊息

楊文科說,將努力以人口破十萬,邁向「竹東市」為目標,上任後首要推動竹東國民運動中心。他並提出竹北─竹東─寶山大眾運輸系統規劃、廣設立體停車場,發展融入客家文化的觀光產業,輔導年輕人創業。對於徐指控每坪六百多元的謊言,他坦言是幕僚疏忽提供錯誤訊息,是調高三倍為每坪六十四元。

鄭朝方:興建焚化爐 解決垃圾問題

鄭朝方表示,從小在竹東長大,深知家鄉亟需改善的問題,像是五豐里的垃圾山造成威脅,上任後將爭取中央協調,以區域治理研議興建焚化爐;爭取台六十八線連結國一、國三,並延伸到軟橋。將人文藝術帶進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轉型開放公共空間,讓民眾參與;打造兒童友善城市,將停擺的動漫園區規劃成為新竹縣第一座親子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