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後週末拚場 鄭文燦推「民主快炒店」

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圓五曲」,明天將以「燦市場」為主軸,晚間有民主快炒店大辦桌,鄭文燦展示當日菜色。(記者許倬勛攝)

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圓五曲」,明天將以「燦市場」為主軸,晚間有民主快炒店大辦桌,鄭文燦展示當日菜色。(記者許倬勛攝)

2018/11/16 06:00

〔記者許倬勛、陳昀/桃園報導〕廿四日就要投票了,最後一個週末各候選人加足馬力拚場,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南區競選總部「圓五曲」,週六將以「燦市場」為主軸,邀集桃市逾十個特色市場料理擺攤,晚間還有民主快炒店大辦桌,並請來「饒舌校長」大支、台客樂團夾子大樂隊獻聲,呷辦桌配「嘻哈那卡西」,要讓支持者體驗最潮的造勢晚會。

週六下午與蘇貞昌、林智堅合體

週六下午五點半,綠營「會做事連線」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也將與鄭文燦合體,從南區競總出發至中壢區中央西路掃街拜票。

晚間辦桌 限量30桌可上網報名

「選舉如果只喊凍蒜太無聊了!」一手催生系列活動的負責人邱子軒說,要搶攻年輕族群票源就得出奇招,走文青風、號稱最美的競總「圓五曲」,十日起每週末都有市集擺攤,週六的活動將是最高潮,下午兩點起小吃攤進駐、五點半起表演及辦桌開始,唱跳、吃快炒配嘻哈。

其中,「五號民主快炒店」大辦桌,融合眷村、客家、新住民飲食風格推出十道佳餚,限量卅桌並開放民眾認桌,每桌兩千五百元、以五人到八人為限,餐具需自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燦市場×五號快炒限定店」臉書報名;邱子軒強調,此非募款餐會,而是由競總提供場地承租給業者,所有盈虧由攤商負責。

鄭文燦北區競選總部則大走親子風、網美風,不只能到迷你版親子樂園玩耍,到「網美牆」拍照打卡或小額捐款,就能扭蛋、拍貼,拿到具十三區特色的文創小物,連平日下午也是人潮滿滿。

2018九合一選舉#市長選舉#桃園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