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壽山高中體育綜合訓練中心 上樑

2018/11/16 06:00

〔記者周敏鴻、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斥資一億元新建龜山區壽山高中體育綜合訓練中心,昨天由市長鄭文燦主持上樑典禮,預計明年六月完工,九月開學後就能使用。

壽山高中體育表現優異,在女籃、拔河、柔道、棒球、桌球、舉重等項目都有傑出成績,市府為此規劃包括六個運動項目訓練設施的體育綜合訓練中心,建築體為地下一層樓、地上五層樓,鄭文燦表示,原計畫其中一半空間要提供給大同里使用,因學校實際需求空間較大,經協調後改以「學校為主、社區為輔」為使用原則,但一樓仍保留為市民活動中心。

鄭文燦表示,體育綜合訓練中心除了設置訓練設施,也會規劃學生宿舍,讓訓練環境更加完善;而市民活動中心則提供給大同里居民使用,未來還會發展關懷據點等。

公二公園將建多功能社福館

另,面積廣達三.八公頃的桃園區公二公園,其中有二.一公頃土地因官司問題未開發,在身兼里長聯誼會會長的北門里里長蕭日清斡旋下解決土地問題,市府著手規劃民富社福館等工程,昨在忠義市民活動中心舉行新建工程說明會,市長鄭文燦出席時指出,社福館設施包括可收五班的幼兒園、社區關懷據點、市民活動中心、可收托四十五名嬰兒的公托中心及可容納二七○個座位的小型展演中心,目前也在研議增設機車停車場,總經費約一億三千萬元,預計明年開工,完工後可作為推動社區活動中心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