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投票短少 基隆:投票日前補齊

基隆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元良車隊掃街,聲勢浩大。(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信義區市議員候選人黃元良車隊掃街,聲勢浩大。(記者盧賢秀攝)

2018/11/15 06:00

〔記者林欣漢、盧賢秀/基隆報導〕有民眾爆料,基隆市的公投票印製數量短少,基隆市選委會總幹事王榆森昨證實說,印刷廠大約漏印五千二百張公投票,已通知印刷廠加印,一定會在投票日前補齊。

基隆市的選票在新北市一間印刷廠印製,上週五點交時,發現公投票短少;王榆森說,年滿十八歲就能投公投票,市長、市議員、里長選舉則要滿二十歲才能投票,印刷廠以為公投票數量與市議員選舉票數量相同,總計短少五千二百張選票,已排好時程加印。

另外,基隆市議員的選舉活動多元,信義區議員候選人黃元良有近百輛機車陪同掃街,聲勢浩大,「有事找阿良」傳出口碑;仁愛區議員張芳麗率領車隊掃街,除了婦女志工陪伴,還有八位現任里長騎著機車出席力挺。

安樂區競選人數眾多,競爭激烈,市議員秦鉦和莊錦田出動宣傳車與機車隊掃街;中正區候選人張淵翔和父親、前市長張通榮從調和市場、長潭里和八斗子拜票;中正區候選人張顥瀚與七堵區議員蘇仁和,也進入巷戰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