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凝聚正能量 林佳龍:捍衛台中光榮感

市長林佳龍(左三)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左二)、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左一)、張家銨(右一)等人一同合唱台語歌曲「回鄉的我」。(記者廖耀東攝)

市長林佳龍(左三)與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左二)、議員候選人陳世凱(左一)、張家銨(右一)等人一同合唱台語歌曲「回鄉的我」。(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15 06:00

〔記者張菁雅、蘇金鳳/台中報導〕六都市長選舉進入倒數計時,台中市長林佳龍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對手進行負面動員,讓綠營支持者出現危機感,現在熱情已經回來,未來他將化危機為轉機,捍衛台中光榮感。

節目主持人周玉蔻詢問林佳龍這次選舉是否壓力比較大?林佳龍表示,上次是挑戰者,心情較快樂,這次是執政者,責任較大,尤其當對手為了打敗他,把台中說得一無是處,他的心會疼,台中在進步中,哪裡可以更好,希望大家來探討,而不是否定台中。

積極動員 林:支持者熱情回來了

至於選前影響勝負的關鍵,林佳龍說,藍綠基本盤都差不多,選舉到了最後是動員比賽,藍營以否定方式動員,屬於負面能量,他一向主張正面能量,這兩股力量正在較勁。藍營支持者已經集結,經過這一波衝撞,可以感受到支持者熱情回來了,也找到投票的動力,因此他將「化危機為轉機,捍衛台中光榮感」。

指盧秀燕找韓國瑜助選 變B咖

韓國瑜今天將與盧秀燕再度合體,林佳龍表示,「韓國瑜現象」有風潮,但這是兩面,找韓國瑜來台中站台,變成韓國瑜是A咖、盧秀燕是B咖,而他是現任市長,就是A咖,不需要選民因為別人支持而考慮投他,且韓國瑜和台中沒有淵源,形象不一定適合,台中市民期待有國際觀、外文能力、能代表城市光榮的市長,所以外溢效應有限,但也給綠營支持者危機感,非投不可。

林佳龍強調,擔任台中市長是一生最光榮的事,他以「千辛萬苦不轉彎,一心一意為台中」理念持續為大台中服務,未來四年會一樣努力認真,用生命愛台中。對於未來是否會擔任行政院長或內閣首長,甚至參選總統?林佳龍也明白回答「沒有打算」。

對於林佳龍的A咖、B咖說法,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批林佳龍「自大傲慢」,他表示,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昨天到台中市為林佳龍加持、輔選,不知道在林佳龍傲慢眼中,蔡英文是什麼「咖」?

烏日區林佳龍市長連任後援會昨日晚上在烏日寶林寺舉行音樂晚會,不但安排眾多在地樂團表演,林佳龍還跟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高唱「回鄉的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