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續寶可夢熱潮 台南城市音樂節接力

作品登上國際媒體報導的顏振發師傅,為今年城市音樂節手繪活動看板,已掛在全美戲院。(記者洪瑞琴攝)

作品登上國際媒體報導的顏振發師傅,為今年城市音樂節手繪活動看板,已掛在全美戲院。(記者洪瑞琴攝)

2018/11/14 06:00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觀光旅遊局繼推出「寶可夢」成功行銷城市後,今年「台南城市音樂節暨貴人散步」即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熱力登場,市府昨日結合參與單位強棒宣傳,將有戶外免費演唱會、音樂產業交流座談,以及音樂櫥窗Showcase,共五十六組國內外樂團售票演出,以「美食與音樂」再打響台南觀光。

11月30至12月2日 國內外音樂展演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王時思表示,音樂節十一月三十日至十二月二日舉行,戶外主場演唱會十二月一日下午三點半在金華新路及康樂街口免費入場,力邀日本東京雙人搖滾樂團MOJA、實力派歌手Faye飛、台灣原住民古調實驗樂隊漂流出口、金曲獎歌王謝銘祐,還有超人氣樂團落日飛車共同演出。

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這是一個專屬於台南這座城市的音樂盛會,以創新的音樂節模式串聯戶外與室內展演,邀請國內外樂迷朋友一同交流。

李孟諺指出,台南舊魚市場確定原地保留,未來可結合運河景觀打造一個水岸展演場地,高鐵會展中心也有大型室內展演場館設計,另外原永康砲校場址規劃十五公頃公園,也將開闢一個類似台中圓滿劇場的戶外展演空間,台南成為音樂的展演天堂,指日可待。

傳統手繪電影看板 高掛全美戲院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活動與全美戲院合作,傳統手繪電影看板作品受到美聯社、CNN、《赫芬頓郵報》等外媒矚目,近日則登上英國廣播公司旅遊版(BBC Travel)的顏振發師傅手繪活動看板,已掛在全美戲院,讓音樂活動也能與在地職人及文化特色結合,呈現深具台南風的音樂氛圍。

此外,集結廿九棟台南特色老屋建築舉辦「福爾摩莎串門子」活動,在音樂節三天期間限定開放,民眾可跟著音樂節散步地圖一起樂遊五條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