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拚政績 連趕3校動土

市長林佳龍(中)參加育英國中與成功國小共用活動中心動土典禮前,與地方人士合照。(記者蘇孟娟攝)

市長林佳龍(中)參加育英國中與成功國小共用活動中心動土典禮前,與地方人士合照。(記者蘇孟娟攝)

2018/11/14 06:00

〔記者陳建志、蘇孟娟/台中報導〕尋求連任的市長林佳龍昨日馬不停蹄,一個上午連趕東區育英國中育英堂重建工程動土典禮、大肚幼兒園本園及頂街分班遷移至大肚區文中二預定地並興建幼兒園工程動土典禮,以及龍津國小老舊校舍拆除重建工程動土典禮;他說,對一個市長來講,每一天都很寶貴,「能夠多對市民做一件事,就是多留下一個好的政績」。

昨日首場市長政見辯論會前,林佳龍行程滿檔,他說,政見辯論會對他而言要對選民交代四年來政績的報告,也要報告未來四年的政見,所以他的行程不改變,「因為要講的東西都在我的腦袋裡」。

育英國中、成功國小 共用活動中心動土

林佳龍先到東區育英國中,育英堂自一九七○年落成至今已近五十年,經耐震評估有使用安全上的疑慮,市府投注八千五百萬元預算重建;林佳龍指出,育英堂是育英國中與成功國小共用的活動中心,過去是地方人士集資建成的,現在由市府編列預算重建,希望提供兩校一個多功能活動中心,也代表對老市區教育投資的重視。

大肚幼兒園遷至文中二用地 明年啟用

大肚幼兒園及頂街分班目前棲身在社區活動中心內,空間不足,市府斥資三千一百多萬元將大肚幼兒園本園及頂街分班遷移至文中二用地,預計一○九學年度新的幼兒園就可啟用;林佳龍說,文中二用地面積廣大,除一部分作為幼兒園外,也規劃周邊綠地打造運動公園。

市府編1億預算 助龍津國小校舍重建

此外,龍井區創校九十六年的龍津國小,因部分校舍老舊,耐震安全係數較低,市府籌編一億多元的工程經費,並爭取中央補助二四○萬元進行拆除重建;林佳龍表示,選舉輸贏是一時的,但不要去傷害台中,台中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城市,不要為了選舉影響台中的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