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老又窮? 黃偉哲引所羅門王故事反擊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前排跪者)前往台灣首廟天壇參拜,認為未來可以推展台南廟宇夜遊。(記者蔡文居攝)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前排跪者)前往台灣首廟天壇參拜,認為未來可以推展台南廟宇夜遊。(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13 06:00

〔記者劉婉君、蔡文居/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昨天發表城市行銷影片「幸福佈局台南漾」,透過3D模擬動畫,呈現台南市的圖書館總館等建設,讓市民提前看見城市藍圖落實後的樣貌。出席發表會的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引用所羅門王的審判故事,強調藍營候選人批台南又老又窮,為了選舉用負面攻擊台南,不是市民所期待的未來市長。

市府城市行銷 發表幸福佈局台南漾影片

「幸福佈局台南漾」影片邀請彩繪修復師蔡舜任、剪紙藝術家楊士毅、動畫導演邱立偉等三位職人擔任引言人,再以模擬動畫展現正在興建中的台南市美術館二館等建設,希望讓各界看到市府團隊八年來打造幸福台南的努力成果;另外還有「市政傳播零時差,城市交流零距離」專書出版。

黃偉哲感嘆選舉過程台南屢遭負面攻擊

黃偉哲有感而發,選舉過程中看到許多對台南的負面攻擊,令他很難過,台南是我們的媽媽,沒有人會嫌媽媽。以所羅門王的審判中,兩個媽媽爭搶小孩,真媽媽怕孩子受傷,寧可放棄孩子,強調台南不是一百分不需要改善,但絕不是打到趴、批評到不行,再說我來就會好。肯定市府團隊及市民的努力,才能讓台南走得這麼好。

高思博天壇參拜 倡議推展廟宇夜遊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高思博昨天前往台灣首廟天壇參拜,他表示,台南市是一個很適合夜遊的地方,未來可以推展台南廟宇夜遊。未來南市觀光客如恢復到一個水準或達到一定的數量,可以來推展台南廟宇夜遊。像日本精進的廟會文化,對外國遊客很有引力,因此如何保持傳統並創新,對台南很重要,未來如入主市府,也會將傳統與創新做為一個原則。

此外,針對高思博陣營日前公布一支影片內容主張「政治留在台北」,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痛批,這是權貴家族壟斷政治的台北觀點,高家長久包辦政商利益,竟然還踐踏台南人的參政權,並質疑高思博妻子周韻采被馬政府酬庸擔任中華電信獨董,坐領高薪。

周韻采昨天召開記者會質疑根本是抹黑,不希望因選舉而抹黑對方家人。拿出二一○三至一六年三年期間的報稅資料,有關中華電信獨董的所得總數二百卅六萬八千餘元,平均下來每月約六萬七千元,而非上千萬元,相關報導中華電信已做過澄清。

台南市政府發表城市行銷「幸福佈局台南漾」影片,代理市長李孟諺(左三)、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左二)出席,勾勒未來城市藍圖。(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政府發表城市行銷「幸福佈局台南漾」影片,代理市長李孟諺(左三)、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左二)出席,勾勒未來城市藍圖。(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