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5遞補縣議員 3人宣誓就職

林宗俉(左起)、何長成、陳秋香宣誓成為屏東縣議員。(記者侯承旭攝)

林宗俉(左起)、何長成、陳秋香宣誓成為屏東縣議員。(記者侯承旭攝)

2018/11/13 06:00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議會昨天辦理五名遞補縣議員宣誓就職,只有三人完成宣誓,另兩人因具備公務人員身分,未完成遞補宣誓。

屏東縣議會因爆發議長賄選案,有八名前縣議員遭判刑定讞入獄服刑,依規定有五人遞補,分別是李幸惠、林宗俉、何長成、陳秋香、宋克強,任期只有四十三天,創下屏東縣議會任期最短的紀錄。上述五人除了李幸惠外,其餘四人都登記參選下屆縣議員。

昨天只有林宗俉、何長成、陳秋香等三人完成宣誓,李幸惠、宋克強則缺席。屏東縣警局督察退休的何長成表示,雖然議員任期只有四十三天,他會把握每一天,善盡議員職責。

據了解,李幸惠目前為竹田鄉衛生所護理師、宋克強為警員,一旦宣誓就任縣議員,將喪失公務人員資格,因此昨天缺席。

屏東縣選委會總幹事鄭文華指出,未宣誓的李幸惠及宋克強,依規定在十二月二十四日前都可補宣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