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花彩節25日登場 大溪打頭陣

桃園花彩節大溪月眉花區呈現星星、月亮等圖案,既夢幻又療癒。(圖由空拍者簡新宗提供)

桃園花彩節大溪月眉花區呈現星星、月亮等圖案,既夢幻又療癒。(圖由空拍者簡新宗提供)

2018/11/13 06:0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桃園花彩節」將於廿五日登場至十二月廿三日,七大展區由大溪展區打頭陣,目前正值波斯菊、向日葵及百日草等景觀作物開花,形成大面積花海景觀,此刻來到大溪不管走到哪裡,如詩如畫、美不勝收。

其中,位在月眉路往李騰芳古厝路上的「星空景觀花園」,園內波斯菊接近滿開,園主陳進益運用巧思,將花田描繪出熱氣球、星星和月亮圖案,空拍畫面充滿超夢幻的童趣感!

「星空景觀花園」是桃園花彩節展區之一,免費參觀,有別於一般花田佈置,任職大溪區農會的園主陳進益在播種前先整地、曬田、除雜草,再依種子開花的顏色先規劃草圖,將不同顏色的花卉依比例放大後,再套用到田間播種,當花卉長至膝蓋高度時,還用除草機將圖案輪廓修整得更明顯,拼湊出目前呈現的熱氣球、星星、月亮等圖案,在花園入口處並擺設應景的熱氣球裝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