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刺 涂醒哲車隊掃街 黃敏惠徒步拜票

拚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啟動「戰車」拜票模式,拚選舉。(記者丁偉杰攝)

拚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啟動「戰車」拜票模式,拚選舉。(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13 06:0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下屆嘉義市長選戰進入街頭巷戰,拚連任的民進黨籍市長涂醒哲昨午登上「戰車」,在湖子內區段徵收地區等地拜票,國民黨黃敏惠則在鬧區文化路、民族路一帶徒步掃街拜票,無黨選將蕭淑麗持續在鄰里社區與選民近距離互動。

涂大姊當分身 助選高人氣

涂醒哲之前都是徒步掃街或定點拜票,昨天啟動車隊拜票與宣傳,將在最短期限內把東、西區再跑過一遍;涂的大姊涂惠鈴特地從美國返回嘉市力挺,隨競選團隊四處懇託賜票,親切高人氣,成了最佳助選員。

黃敏惠昨午由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陳家平、林雪峰等人及青年軍陪同,徒步挺進文化路、民族路,向商家、路人爭取支持;蕭淑麗昨由競選團隊成員陪同前進中庄、義教里向選民拜票。

蕭淑麗再批請假 涂︰依法請假

市長選戰也打進市議會,昨天上午定期會開議,投入市長選戰的議長蕭淑麗發出新聞稿,譴責涂醒哲以向內政部請假的形式,實質拒絕列席議會、不進議會,內政部長徐國勇以黨派之私、違法准假,她將向監察院陳情,促彈劾兩人。

涂醒哲回應,並非刻意規避市長至議會備詢的法定義務,選前一個月,參選連任的他依法請假,指定副市長張惠博為職務代理人,市政運作不會因為他請假而受到影響。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左)昨在文化路、民族路一帶徒步掃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左)昨在文化路、民族路一帶徒步掃街拜票。(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