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議員肉搏戰 綠「星」光加持 藍打團結牌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左五)昨天出席「信義、松山懇託會」,該區議員候選人全員到齊。
(記者鍾泓良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左五)昨天出席「信義、松山懇託會」,該區議員候選人全員到齊。 (記者鍾泓良攝)

2018/11/11 06:00

〔記者蔡亞樺、楊心慧、黃建豪、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北市議員戰場不遑多讓,國民黨今年提名卅三席,為搶攻六十三席議員的席次過半,昨打出團結牌,分別在競爭激烈的松山信義區、內湖南港區舉辦懇託與誓師大會,獨力奮戰的藍營議員找來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跨市」站台;綠營北市議員也有黨內「星」光加持,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同樣跨市現身力挺自家人。

松信、港湖區 藍營聯合造勢

國民黨昨在南湖高中舉辦「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場助陣,該區提名五位議員候選人吳世正、陳義洲、闕枚莎、李明賢及游淑慧全員到場,立委李彥秀、蔣萬安及王育敏也到場力挺,營造團結聲勢。

余天、卓榮泰出馬 相挺江志銘

港湖區選情緊繃,爭取連任民進黨市議員江志銘昨在東新國小成立南港區後援大會,除了有余天站台,還有行政院秘書長卓榮泰力挺。

余天表示,他光是顧新北市選情忙得不可開交,但江是一個說到做到的議員,一定要來相挺讓江連任,還笑說江成功連任要辦一場大型晚會,對支持者表達感謝。

由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主辦的「信義、松山懇託會」,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出席,該區議員候選人陳永德、王鴻薇、秦慧珠、王正德、徐巧芯、戴錫欽等也全員到齊,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皆到場,力拚全上。本屆落選的王正德則呼籲,松信選區此次採月份配票,拜託大家遵守,「否則的話,我又變成遺珠之憾。」

侯友宜站台 擁抱陳炳甫

選情仍膠著的中山、大同選區方面,侯友宜昨替國民黨議員陳炳甫舉辦的親子園遊會站台,兩人在台上熱情擁抱;侯友宜致詞稱,卅多年前他在北市刑警大隊服務時,受到陳的父親陳重光關心、支持,勉勵他好好守護治安,這份寬厚胸襟讓他感念至今。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左)替民進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站台。(擷取自江志銘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左)替民進黨北市議員候選人江志銘站台。(擷取自江志銘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