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認嫻熟市政 侯友宜酸蘇貞昌花時間準備

新北市三重區永春里里長李聰平挑戰13連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現身為他站台。(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三重區永春里里長李聰平挑戰13連霸,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現身為他站台。(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11 06:00

〔記者葉冠妤、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辯論會將於明天上午登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表示,擔任副市長七年多,對市政很嫻熟,反觀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離開新北很久,環境已不如當年,他說「擔心老縣長要花更多時間準備。」

侯友宜昨天上午到三重區幸福市場拜票,深入綠營傳統票倉,他表示從開始選舉到現在,三重至少來了八十次,這裡有很多與他相同背景、從南部北上打拚的親鄉,也有在地的好朋友,他到菜市場就像和家人般的聊聊天,和基層已經「搏暖」卅多年;對於民調領先,侯友宜呼籲支持者不要掉以輕心,表示仍然「缺三票」,催票、拉票和投票。

對於行政院長賴清德昨天陪同蘇貞昌在蘆洲區掃街,侯友宜說,相較於老縣長有「大咖」輔選,所有的市民就是他的大咖,這場選舉是小蝦米面對黨國的大資源,他會全力以赴。

對於辯論會沒有交叉詰問,被蘇貞昌批評「假辯論、真逃避」;侯友宜回應說,台中、桃園也是相同的辯論形式,辯論不是比口才,重點應擺在向市民報告市政願景,他在新北七年多,對市政非常嫻熟,反而蘇貞昌離開新北多年,時空背景都已不同,他質疑蘇不熟悉市政,才假借一些理由想模糊焦點,「我卡擔心老縣長要花更多時間準備。」

另外,新北市獸醫師公會等九個團體,昨天成立挺侯友宜後援會,侯說,非常喜歡毛寶貝,擔任副市長時常到動物之家關心,當選後要提升管理品質,讓毛寶貝得到溫暖照顧;侯友宜昨天也參加客家才藝協會會員大會,他推崇客家人儉樸、誠懇的「硬頸」精神,表示會積極推動客語、建設客家文化園區第二期,與三鶯結合成藝術文化重鎮;他下午也變身「孩子王」,參加市議員蔡淑君舉辦的公益園遊會,與近百名家長、小朋友玩遊戲,現場充滿歡笑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