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影片訪選民 嘉縣市長選將催票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前左五)帶行動綠團隊拍攝形象廣告。(記者蔡宗勳攝)

民進黨嘉義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前左五)帶行動綠團隊拍攝形象廣告。(記者蔡宗勳攝)

2018/11/11 06:00

〔記者蔡宗勳、丁偉杰/嘉義報導〕嘉義縣長選舉選將週末行程滿檔,民進黨翁章梁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昨與「行動綠團隊」合拍競選影片,展現團結氣勢;國民黨吳育仁跨區到雲林縣西螺與黨內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合體造勢;無黨吳芳銘晚間在朴子夜市圓環舉辦「235愛上我經典好歌音樂會」,與選民歡唱互動。

嘉義市長選將也是分秒必爭、衝刺催票,拚連任的民進黨涂醒哲昨早到香湖公園拜票,下午挺進福民里徒步按戶拜訪選民;國民黨黃敏惠昨參加「嘉義心鐵線情」愛心捐血活動,並跑了多個拜票行程;無黨蕭淑麗馬不停蹄深入各鄰里拜票,昨前進頂寮、芳安里與選民博感情。

今晚六點起,民進黨分別在嘉縣民雄國中對面空地、嘉市立棒球場停車場舉辦大場造勢晚會,黨內輔選大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為翁章梁、涂醒哲站台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今早六點半陪同黃敏惠在嘉義公園拜票,隨後九點到東市場掃街拉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