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議員選舉第四選區大解盤》新人異軍突起 藍綠拚全壘打

左營區為藍營票倉,支持者熱情簇擁。(記者蔡清華攝)

左營區為藍營票倉,支持者熱情簇擁。(記者蔡清華攝)

2018/11/10 06:00

記者蔡清華/特稿

高市議員左楠(四)選區,十八人參選搶八個席次,堪稱全市競爭最激烈戰區,基本盤面藍軍較占上風,但新人來勢洶洶,老將備感壓力,綠營力拚四席全上,得更費心力!

18搶8 老將備感壓力

第四選區候選人:李欣翰(基)、李雅慧(民)、謝天助(無)、柳淑芳(無)、孫健萍(國)、梁蓓禎(信心希望聯盟)、張豐藤(民)、沈玉玲(無)、陳玫娟(國)、盧翊淮(無)、張馨尹(無)、林子盟(時)、陳善慧(無)、黃文志(民)、李眉蓁(國)、陳麗珍(國)、李柏毅(民)、李雅芬(國)。

左營為藍營票倉,選情目前以國民黨的陳玫娟、陳麗珍、李眉蓁,民進黨的黃文志(議員黃石龍之子)、張豐藤及李柏毅較具優勢;無黨的新人右昌元帥府、三山國王府主委陳善慧,獲兩前議員陣營力挺異軍突起,藍綠選將均備感壓力。

林瑩蓉交棒 左右藍綠席次消長

本屆高人氣的綠營女將林瑩蓉轉入幕後,選票能否有效轉移成功交棒,將左右藍綠席次消長;藍軍則全力拉抬新人李雅芬(立委黃昭順助理)力保領先盤面。

基進黨的李欣翰、時代力量的林子盟力爭上游,將測試高雄新世代在這場藍綠夾殺的選戰中,能否占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