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度宜蘭站台 小英:全力推動蘇花改

總統蔡英文昨到宜蘭為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
(記者張議晨攝)

總統蔡英文昨到宜蘭為縣長候選人陳歐珀站台。 (記者張議晨攝)

2018/11/10 06:0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選情白熱化,總統蔡英文昨晚第八度到宜蘭站台,蔡英文強調,將來政府會全力推動蘇花改工程,東部交通建設每一項都會加速評估,做出最專業決定,「東部交通建設整體提升,是我們不可迴避的責任」。

民進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昨晚在羅東鎮光榮路舉辦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代理縣長陳金德都到場力挺,宜蘭綠營要角一字排開,約有六千名支持者到場力挺。這也是蔡英文四天兩度親征宜蘭,晚會就在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姿妙總部斜對面,兩陣營僅隔一條大馬路,叫陣意味濃厚。

蔡總統說,在民進黨執政任內,國五完工為宜蘭帶來人潮,接下來要繼續拚觀光,會推出更多觀光政策,讓國民旅遊把東部當作首選,蘇花改工程也會全力完成,讓宜花東交通更便利,普悠瑪事故發生後,她更知道東部交通建設的重要性。

林姿妙競選總部發言人黃定和說,蔡總統對交通建設的說法,不夠明確,「加速評估」只是選舉語言,看不到實質牛肉,希望中央正視宜蘭需求,不要再讓宜蘭人失望。

陳歐珀陣營預估有六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記者張議晨攝)

陳歐珀陣營預估有六千名支持者到場相挺。(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