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翁章梁衝選情 明分辦造勢晚會

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左二)昨晚參加家暴防治宣導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爭取連任的嘉義市長涂醒哲(左二)昨晚參加家暴防治宣導活動。(記者丁偉杰攝)

2018/11/10 06:00

〔記者丁偉杰、蔡宗勳/嘉義報導〕選前倒數的第二個週末,民進黨明天分別在嘉義縣、市舉辦大場造勢晚會,黨內輔選大咖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為縣長候選人翁章梁、市長候選人涂醒哲站台造勢。

蔡英文、賴清德 將站台加持

明晚六點涂醒哲晚會於市立棒球場停車場登場,晚間六點半翁章梁晚會在民雄國中對面空地舉辦,蔡英文、賴清德將趕場助選,晚會邀請藝人「獻聲」助陣,炒熱氣氛。

黃敏惠未撤看板 涂醒哲提告

嘉義市長選戰激烈,拚連任的市長涂醒哲認為國民黨對手黃敏惠懸掛大型看板宣傳假議題,宣稱「這是嘉義人喝的水嗎?涂市長你糊『涂』,我們堅決反對蘭潭架設太陽能板」,根本是無中生有,製造市民錯覺,造成恐慌,昨天委任律師到嘉義地檢署控告黃涉嫌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

黃敏惠對此不予回應,昨辦論壇邀新手爸媽談親子育兒政策,明早九點請來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走訪東市場拜票,晚間七點在友愛路太子行宮舉辦西區建設說明會;無黨市長候選人蕭淑麗持續走訪各里按戶拜票行程,昨挺進頂庄、後驛、荖藤里,與選民面對面接觸。

嘉義縣長選戰加溫,民進黨翁章梁昨提出「村里升級」政見,提高鄉親生活品質及環境,國民黨吳育仁、無黨吳芳銘昨都出席「同仁盃少棒賽」開幕儀式,各自表達對體育的關心。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中)昨辦論壇邀新手爸媽談親子育兒政策。(記者丁偉杰攝)

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黃敏惠(中)昨辦論壇邀新手爸媽談親子育兒政策。(記者丁偉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