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文宣批綠軍 遭署名選將澄清

2018/11/10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選舉奧步出籠,斗六市前天有人接獲郵寄文宣,署名為一名無黨籍候選人,以不實內容批判民進黨縣長及議員候選人,意圖借刀殺人,一舉雙殺;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已請警方針對郵局或其他可發放黑函的處所加強查緝,勿讓黑手伸入雲林。

民進黨雲林縣黨部執行長林廉貴指出,前天有支持者接獲信件,文宣上署名是斗六選區一名無黨籍議員候選人,以不實內容攻擊民進黨多名候選人涉及貪瀆,請選民支持無黨力量,他們正準備向該候選人抗議時,縣長李進勇表示已接獲該候選人主動來電,表明文宣不是他發的,他也是受害人。林廉貴表示,希望司法機關主動介入偵辦,除了抓賄選,更要抓選舉詐騙,還給雲林乾淨選風。

被牽連的無黨籍候選人表示,文宣是白紙黑字,內容就是意圖使人不當選,他絕不可能做這種損人不利己的事,自己就算當選恐怕也會吃上官司,出奧步者想嫁禍於他,非常邪惡,他已向警方報案。

該候選人表示,他的支持者甚至接到郵件內附現金一千元,要求投票給他,「買票還用寄的?」如果被查獲或民眾檢舉賄選,不就不用選了?

該候選人強調,選舉黑函用栽贓、嫁禍手法,一次傷害好幾隊人馬,實在可怕,如果不是支持者告知,他也立即報警處理,否則等警方找上門才搞清楚狀況,他恐怕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