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饒慶鈴掃街 台東原民跳躍歡迎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左)到部落拜票,原住民手舞足蹈歡迎。
(記者黃明堂翻攝)

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左)到部落拜票,原住民手舞足蹈歡迎。 (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8/11/09 06: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候選人饒慶鈴昨天下鄉掃街,受到原住民揮舞國旗、跳躍歡迎,她也與族人們手舞足舞。

饒慶鈴近日開始地毯式掃街,前天到東海岸,昨天掃縱谷,沿途受到民眾歡迎,有些支持者早一步在路口揮舞著國旗,迎接她的到來。

在經過白守蓮時,饒慶鈴承諾要在白守蓮部落成立原住民文化園區,活絡比西里岸的觀光,讓人認識一個部落重新再生的故事,感受它由內而外的蛻變。

除了白天掃街,饒慶鈴晚間也到部落的原住民家庭用餐,跟族人話家常,主人家帶頭又跳又喊:「舉起你的左手topa(投給他) topa,舉起你的右手巴奈巴奈,舉起你的雙手maala(當選)maala」,原住民式的熱情,炒熱現場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