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連趕兩說明會 提空污改善

盧秀燕(中)在保安宮舉辦政見說明會。(記者蔡淑媛攝)

盧秀燕(中)在保安宮舉辦政見說明會。(記者蔡淑媛攝)

2018/11/08 06:00

〔記者蘇金鳳、蔡淑媛/台中報導〕距離九合一選舉投票只剩下十多天,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昨晚在北區及烏日區接連舉辦兩場說明會,受到支持者熱烈的歡迎,盧秀燕提出改善空污、提振經濟的政見,並強調民調即使領先,仍沒有鬆懈的本錢。

市長林佳龍則表示,自己的民調穩定領先,他有信心,會開出最好票,但選舉未到最後,民調一切都是參考,他有信心,但也有危機感,會把自己的支持票催出來。

盧秀燕昨晚先到北區保安宮舉辦政見說明會,向民眾提出的政見包括社福、空污、交通和經濟的政見,她表示,空污和經濟是民眾最關注的議題,她能勇敢與中央對抗,空污是能源政策錯誤造成的問題,她不會讓中電超額北送。

隨後趕往烏日的九德里,由於九德里是原縣區最大的里,小小的說明會,現場就來相當多民眾相挺,盧秀燕與競選總幹事、立委顏寬恒及烏日、大肚、龍井的市議員候選人吳瓊華一同闡述政見。

盧秀燕表示,肉品市場的遷建,並沒有經過烏日人的同意,還造成行政區之間的嫌隙,因此烏日人不同意,不會把肉品市場遷到烏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