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林園捕鰻苗晝伏夜出 候選人宣傳車擾眠

進入漁汛,漁民選舉宣傳車打擾睡眠,張貼告示要求配合作息。(記者洪臣宏攝)

進入漁汛,漁民選舉宣傳車打擾睡眠,張貼告示要求配合作息。(記者洪臣宏攝)

2018/11/07 06:00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進入鰻苗捕撈季節,林園區汕尾地區漁民晝伏夜出,卻被候選人宣傳車打擾白天補眠,忍無可忍張貼告示要求放低音量,網友呼應:「誰吵我,就不投誰!」居民說,汕尾地區漁民密集,希望候選人能夠配合漁汛期間作息。

一張紅色告示紙張就直接貼在候選人競選海報上,寫著:「拜託各位候選人,廣播器聲音太大聲,影響漁民睡覺時間,北汕路二一八巷內多數人夜捉鰻魚,白天睡覺,懇請各位仁人君子請放低廣播聲量。」告示語句婉轉,北汕里里長候選人陳榮瑞將訊息po上臉書引發共鳴,網友說:「誰吵我,就不投誰!」

陳榮瑞說,每年十月間至翌年元宵節前後,為汕尾地區捕撈鰻苗季節,漁民夜間至高屏溪出海口從事捕撈,直至清晨返航,好不容易剛要補眠,就被穿梭巷弄的廣播聲干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