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畢業紀念冊遲到 屏東隘寮國小買單

2018/11/07 06:00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隘寮國小今年六月有十五名畢業生,至今還未拿到畢業紀念冊,學生直酸「該不會國中畢業了還拿不到國小畢業紀念冊吧」,校方允諾將支付所有費用盡快印製。

偏鄉小校受限畢業生人數與經費,畢業紀念冊難產,隘寮國小多次尋訪願意小量印製畢業紀念冊的廠商,最後找到廠商願意以每本七百元、最低印刷十五本製作,且十五名畢業生中僅有七人繳費。

校方說法引起家長質疑,認為畢業紀念冊對孩子來說是珍貴回憶,儘管只有七人繳費,學校可尋求家長會或找家長溝通,但學校把責任推給廠商,作法讓人灰心。

郭宗烈表示,這次畢業紀念冊製作確實拖延過久,近日將退款給已繳費的學生,全由學校業務費用支付,儘速完成十五本畢業紀念冊印製,當作是學校送的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