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偉哲、陳亭妃同台 挺陳怡珍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授肯定郭信良有情有義,並授戰旗給郭信良。(記者蔡文居攝)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授肯定郭信良有情有義,並授戰旗給郭信良。(記者蔡文居攝)

2018/11/05 06:00

〔記者蔡文居、劉婉君、萬于甄/台南報導〕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副議長郭信良、議員陳怡珍、陳秋萍昨天分別成立競選總部,不但有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趕場力挺,市長候選人黃偉哲也三場全到站台,展現民進黨大團結,尤其是他昨天和同黨立委陳亭妃同框,一起為陳亭妃的胞妹陳怡珍站台,面對媒體詢問這是否代表兩人「破冰」?黃偉哲笑回「拜託,冰都融很久了還在破冰。」

而陳亭妃昨天也連趕三場助選,她表示,和黃偉哲的初選爭議,在黃道歉展現誠意後,她也已多次帶領團隊為黃助選,她還掛名黃的輔選幹部,目前黨內只有團結,她也當場喊出市長黃偉哲,議員陳怡珍都要當選,而游錫堃到場也肯定陳怡珍和他一樣有「水牛精神」,認真服務。

郭信良成立競總 游錫堃授戰旗

而副議長郭信良昨晚在安南區土城成立競選總部,展現基層實力,現場湧入大批鄉親,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與郭信良一起進場並授戰旗(見圖,記者蔡文居攝),游錫堃肯定郭信良有情有義、重情重義,服務用心,並呼籲大家絕不能分票。

黃偉哲則表示,副議長郭信良是他輔選過的市議員場子中人數最多的,也是士氣最高的,希望大家讓郭信良最高票當選,他強調,只要是黨提名的候選人他一定都全力支持,盡力輔選,畢竟大環境對民進黨較辛苦,改革的力量更是不能分散。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右)與立委陳亭妃(左)同框,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怡珍(中)站台。
(記者劉婉君攝)

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右)與立委陳亭妃(左)同框,為市議員候選人陳怡珍(中)站台。 (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