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空戰」唱衰 民眾:傷高雄人自信心

2018/11/05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選戰倒數打得火熱,近來網路「空戰」攻擊高雄,傷害高雄人的自信心,地方以高雄為榮,認為城市轉型與進步,需要時間來努力,希望藍營呼籲支持者回歸理性,打一場有格調的選舉。

英國知名國際旅行指南《孤獨星球》今年將高雄評為世界十個最佳旅遊城市第五名,凸顯高雄蛻變美麗揚名國際,地方民眾表示,近來鋪天蓋地網路「空戰」攻勢、網路霸凌,壓制住理性的、在地的觀點,無法發出聲音來,大家關心高雄,憂心這次選舉「空戰」傷害城市的自信心。

基進黨選將指產業轉型需時間

基進黨鳳山區候選人李雨蓁表示,過去國民黨執政五十三年「重北輕南」,高雄二十年來打下轉型的基礎,高雄人找回自信,但產業轉型需要時間,近來藍營鋪天蓋地網路「空戰」攻勢,出現人身攻擊等字眼,不但影響選情,更傷害城市的自信心。

立委籲韓國瑜陣營不要抹黑

民進黨立委許智傑表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說選舉不要抹黑,卻不斷批評高雄又老又窮,是最源頭也是最大抹黑,他喊出愛高雄、以高雄人為榮,要求韓國瑜停止抹黑,呼籲支持者回歸理性,打一場有格調的選舉。

李雨蓁痛批韓國瑜帶頭批評高雄,打負面烏賊戰,放任支持者在網路謾罵,應約束支持者理性,言論自由之所以寶貴,是以不侵犯他人權益為前提,她呼籲民眾面對這樣的「沉默螺旋」,愈要勇敢為在地發聲,挺身捍衛台灣的民主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