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家扶相見歡 電機董座認養50童

協禧電機董事長黃瑞益認養雲林家扶50名孩童,公司經理張維中(前排著桃紅上衣蹲者)昨天帶來50份禮物,分送給認養兒。(記者廖淑玲攝)

協禧電機董事長黃瑞益認養雲林家扶50名孩童,公司經理張維中(前排著桃紅上衣蹲者)昨天帶來50份禮物,分送給認養兒。(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05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真的謝謝你!」雲林家扶中心昨天舉辦認養人、家扶兒相見歡,來了超過三百四十人,最小的認養人是一歲半的楊尚宸認養十六歲的大姊姊,認養兒家屬也向認養人頻頻道謝,度過溫暖的時光。

活動在虎尾糖廠舉辦,家扶中心認養人和認養兒相見歡,安排讓認養兒動手削甘蔗、吃棉花糖、射橡皮筋、製作風箏、彈烏克麗麗等闖關遊戲,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說,沒有血緣的愛一樣讓人動容。

認養人張景惠說,很開心和住在莿桐的認養兒分享小時候追著五分小火車偷拉甘蔗的趣事;虎尾魅力商圈理事長程素鳳陪認養兒削甘蔗、啃甘蔗,直說她比孩子還開心;虎尾驛執行長吳麗春教孩子手作棉花糖,還有手沖麵茶、射橡皮筋、風箏彩繪、糖廠文物導覽等,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遠在高雄的陳玉品送來古早味的養生芝麻麵茶,讓人唇齒留香;來自台南、六十八歲的張清俊是到場認養人中最年長,認養蔡明靜超過十年,知道明靜考上土庫商工且在校成績非常好,特別帶來禮物。

公司經理代送50份禮物

在高雄從事散熱系統製造外銷的協禧電機董事長黃瑞益認養雲林家扶五十名孩童,創下雲林家扶最高認養紀錄,公司經理張維中昨天帶來五十份禮物分送認養兒,鼓勵大家認真學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