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街頭創「藝」 藝術家帶民眾塗鴉

屏東街頭藝術嘉年華,藝術家指導民眾塗鴉。(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街頭藝術嘉年華,藝術家指導民眾塗鴉。(記者羅欣貞攝)

2018/11/04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街頭藝術嘉年華昨天在縣民公園旁單車鐵道、麟洛運動公園同步登場,國內外藝術家帶領民眾塗鴉圍牆,還有台灣饒舌教父大支領軍的團隊演出,以及青年學子街舞大賽,全場濃濃街頭藝術風。

縣府文化處為推動屏東城市街頭美學,邀請來自日本、保加利亞及台灣知名的街頭塗鴉藝術創作團隊,於縣民公園旁殺蛇溪單車鐵道,以屏東印象為主題,展現各自的彩繪風格,完成十米寬、八米高,共八百平方公尺的巨型壁畫,相當吸晴。

文化處長吳明榮表示,街頭藝術嘉年華除了藝術家們塗鴉創作,也開放讓民眾現場體驗,為屏東注入更多元的藝術色彩。此外,最受年青族群喜愛的街舞大賽,除了街舞團體、高中熱舞社團表演,更吸引近八十位街舞高手報名,讓民眾感受塗鴉、街舞、饒舌、DJ等街頭藝術文化的魅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