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縣長選戰》陳大松邀辯論 藍綠陣營都同意

澎湖青年陣線前往澎湖縣政府廣場,籲重大建設留待選舉完再決定。(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青年陣線前往澎湖縣政府廣場,籲重大建設留待選舉完再決定。(記者劉禹慶攝)

2018/11/01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公開辯論是否可行?無黨籍澎湖縣長候選人陳大松,昨分別前往藍綠縣長候選人競選總部送戰帖,以「澎湖的大未來」為主題,進行公開辯論,兩陣營都表示歡迎,但認為應廣納其他四位縣長候選人及公正第三方單位主辦。

陳光復競選總部由發言人郁國麟代表接受,表示陳光復陣營欣然接受,並提出將和其他候選人翁珍聖、鄭清發、吳政隆與呂華苑等人一同參與,並由澎湖有線電視台直播或委由國立澎湖科技大學主辦,相關細節及時間可由各陣營代表先進行協商。

至於賴峰偉陣營則由賴的秘書陳其育代表接受,並表示賴歡迎具建設性的縣政討論,將所有縣長候選人都納入,但認為應由具公信力第三方,如澎湖縣選舉委員會主辦,候選人應認真研擬政見,提出可行的前瞻發展策略,而非將政見作為選舉操作;翁珍聖、鄭清發、吳政隆都表示願意參與辯論。

另,澎湖青年陣線昨前往澎湖縣政府前廣場,點名南海停車場與新台華輪等重大工程,在即將進入看守階段時迅速發包,要求選舉結果未出爐前暫停發包,等到選舉完再做決定;陳光復競選總部表示,好的政策就是要持續推動。

中油睦鄰補助款流向,意外引爆湖西鄉長候選人攻防戰,現任湖西鄉長吳政杰三度邀請對手民進黨徵召的候選人洪添英,就其署名文宣進行鄉政論壇辯論,但洪均未出席,吳揚言按鈴控告;洪則表示,未接獲吳邀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