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身拜票? 侯友宜:尊重太太想法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早到新莊聯邦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早到新莊聯邦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2018/11/01 06:00

〔記者葉冠妤、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昨天打出「夫人牌」,由妻子詹秀齡幫忙到市場掃街,國民黨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受訪表示,他的太太任美鈴一直在幫他,至於要不要出來幫忙掃街拜票?他尊重太太的想法。

侯友宜昨天到新莊裕民街、聯邦市場掃街,對於是否跟進打「夫人牌」?他表示,太太一直都在幫他,也會提供一些建議,他非常感謝太太。

侯友宜前天到民進黨的綠營票倉三重區,與里長、鄰長座談造勢,他昨天說,基層里長為民服務不分黨派,他擔任副市長七年多來也是如此,心中沒有藍綠,只有國家這個顏色,要認真打拚為人民做事。

新北市長照協會理事長簡文生昨天召集一百多家長照機構,成立「侯友宜長照後援會」,侯友宜表示,當選後會持續推動「動健康」、「不老志工」和公私機構合作,全面營造友善銀髮族的樂活環境,減緩銀髮族的衰弱期,透過「不老志工」讓長輩彼此照顧,持續推動青銀共居、偏鄉照顧、遠距診療,以及通用設計納入自治條例,打造高齡無障礙的生活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