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人牌」出動 詹秀齡代蘇貞昌掃街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妻子詹秀齡、姊妹後援會總會長李亞萍赴板橋區江寧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妻子詹秀齡、姊妹後援會總會長李亞萍赴板橋區江寧市場掃街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2018/11/01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妻子詹秀齡,昨天由「姊妹後援會」總會長李亞萍陪同到板橋區江寧市場掃街,幫忙蘇貞昌拉抬聲勢,沿途受到熱情歡迎;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的妻子尚未露面輔選,蘇貞昌受訪說,每個家庭都有他的困難,如果侯太太有困難,大家也要體諒、不一定要逼人家,每個人有他的決定。

侯太太未輔選 蘇:別逼人家

蘇貞昌表示,妻子詹秀齡、余天的妻子李亞萍偕同「姊妹後援會」幫忙掃街,他充滿感謝,候選人都呼籲大家要出來投票,妻子在他每次選舉都出來幫忙,朱立倫的太太、馬英九的太太也都出來,這是候選人對選民的呼籲,嘴巴講、行動是不是一致?也是檢驗的地方。

詹秀齡、李亞萍披上綵帶,冒雨在江寧市場和攤商熱情招呼、請求支持蘇貞昌,許多攤商熱情送上菜頭、包子表達支持;詹秀齡說,看到蘇貞昌辛苦拜票很不捨,所以站出來當丈夫的分身,幫他握住每一雙手;李亞萍也說,「這是當牽手的責任!」

另外,蘇貞昌將於三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四日下午在中和四號公園,分別舉行「玩趣總動員︱親子體驗Party」,蘇貞昌昨天為活動宣傳,與民進黨議員候選人陪著小朋友闖關試玩,充滿歡笑聲;蘇貞昌說,當選後一定會用創意、效率跟魄力,在新板特區三.三公頃的土地上,興建全台第一座親子體驗博物館。

市府圍攻? 蘇:我自一口真氣足

武俠小說泰斗金庸前天辭世,媒體詢問蘇貞昌在選舉過程中,有感受到新北市政府的圍攻嗎?他引述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中的「九陽真經」口訣說:「我自一口真氣足,不怕任何的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