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洪國浩 小英承諾捷運延伸南投

蔡英文總統(右)前往南投市永興宮揭匾,並大力推薦黨內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記者劉濱銓攝)

蔡英文總統(右)前往南投市永興宮揭匾,並大力推薦黨內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左)。(記者劉濱銓攝)

2018/11/01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蔡英文總統昨把民進黨行動中常會開拔到南投縣,並到南投市的廟宇參香揭匾時,大力推薦黨內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總統說,洪清廉、勤勞,又能幹,放心把南投縣交給他,中央的行政資源,透過洪的管理,將能達到更有效的發揮,有關南投的交通,台中捷運將會延伸到南投,且一定會做,屆時南投會更熱鬧,恢復南投在中台灣的地位。

洪︰捷運加環線打通任督二脈

洪國浩表示,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對觀光、農業、民生有莫大助益,特別是能與他提出的「交通建設一環線」做串聯,捷運與環線二者相互搭配,猶如打通交通任督二脈,可望讓南投的交通更便利完善。

蔡英文總統昨到南投名間鄉召開民進黨行動中常會,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名間鄉長候選人陳聰鑑先到茶二指故事館,在館長楊國珍的介紹下,認識茶業文創、手採茶葉,並抽出「茶葉籤」,再到南投市永興宮、鳳山寺揭匾參香。

蔡︰恢復南投在中台灣的地位

蔡總統表示,台灣正處於困難的階段,外有中國壓迫,內有經濟問題需處理,因此政府陸續進行年金改革,以防年金破產,對年輕人則是予以減稅,減輕經濟負擔,並有長照2.0,讓民眾在照顧年長者時,都有政府做後盾,交通建設則會將台中捷運延伸到南投,恢復南投在中台灣的地位。

蔡總統強調,中央的政策需要地方配合執行,她高度推薦有能力,善於管理財政的洪國浩,由於洪在草屯鎮長、南投水利會長期間表現都是最好,身為總統,她放心把資源交給他,並期盼南投有個好縣長,能與總統配合,把縣民照顧好就是她最大的心願。

茶二指館長楊國珍說,「茶葉籤」是要讓抽籤者品嚐到適合的茶葉,小英總統抽中的是「打拚中」,代表的茶葉是鹿谷比賽烏龍茶,籤詩意味打拚之人應立足台灣、放眼世界,而在經過一番努力後,則可一嚐比賽茶犒賞自己,正與總統持續為台灣努力打拚不謀而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