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虎農農民直銷站開幕 推「虎霸王」花生

虎尾鎮農會農民直銷站昨天開幕,供貨農民到場展示成果。(記者廖淑玲攝)

虎尾鎮農會農民直銷站昨天開幕,供貨農民到場展示成果。(記者廖淑玲攝)

2018/11/01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雲林唯一的虎尾鎮農會農民直銷站昨天在虎尾農會本部開幕,推動地產、地銷,減少生產成本,縮短食物里程、建構小農銷售平台,提供新鮮、安全、安心的特色農產品。

歷經三個多月籌備,虎尾農會農民直銷站正式開幕,同時舉辦「虎霸王」國產履歷落花生新品發表會,農會吉祥物「虎霸王」和「虎霸母」也在場帶動氣氛,虎尾農會總幹事黃鈺惠指出,虎尾是雲林縣最重要的花生產地,獲ISO22000國際食品安全衛生管理、TGAP花生產銷履歷加工驗證標章雙認證,再推出農民直銷站,展現經營管理成效。

以「要刮別人的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經典廣告詞知名的藝人黃建群昨到場代言,請大家多選購虎霸王花生及虎尾農會生產的農產品;農糧署中區分署長王安石、中華民國漁會總幹事林啟滄、雲林縣副縣長丁彥哲、前立委張嘉郡等人都到場,上百名供貨農民也到場展示成果,希望能在直銷站賣出好價錢。

黃鈺惠強調,虎尾農會建構完善的輔導制度、提供小農多元行銷管道與互信關係,輔導農民自行訂價上架,再透過農會管理營運,歡迎消費者到農會直銷站選購農民自產新鮮優質、安全安心的農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