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憂高民調低得票 侯友宜:投出來才是真的

侯友宜向市民喊話「民調高低都是參考,投出來才是真的。」圖為侯在土城家政班致詞,吸引許多婆婆媽媽搶著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向市民喊話「民調高低都是參考,投出來才是真的。」圖為侯在土城家政班致詞,吸引許多婆婆媽媽搶著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31 06:00

〔記者邱書昱、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天行程滿檔,他不斷呼籲支持者,民調只是參考,切勿因為他目前的民調領先就鬆懈,「把票投出來才是真的!」另外,新北市長朱立倫昨天表示,新北升格後,市府已投入六千億元的建設,包含三環三線數千億元、重要道路橋樑近二千億元、六十六間學校改建一百卅多億元、污水下水道一百八十多億元,每項都改變新北市。

選戰進入倒數二十四天,侯友宜頻打危機牌,他呼籲支持者務必票票入匭,不要重蹈四年前市長選舉,朱立倫的選前民調贏逾二十%,開票結果只贏百分之一點多,「票沒有投出來之前,我們處處有危機感!」

對於民進黨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強打垃圾袋降價,朱立倫前天晚上在臉書發文說,台北市在二○○○年實施垃圾費隨袋徵收,當時的台北縣長蘇貞昌沒跟進,直到二○○八年由當時縣長周錫瑋試辦,在二○一○年底升格後全面實施,垃圾處理費隨袋徵收有明顯的垃圾減量效果,硬把垃圾袋價格降到處理成本以下,等於是用納稅人的錢來補貼「製造垃圾大戶」,毫無正當性可言。

侯友宜受訪說,落實資源回收、垃圾減量、減塑,才是正確的環保政策,不能民粹式的喊價;在老人假牙補助議題部分,他重申塗氟護齒比裝假牙更重要,市府對於弱勢老人已有裝假牙的補助政策。

對於蘇貞昌再三批評新北市十三年來沒進步,朱立倫昨天參加中和區錦和運動公園PU跑道啟用典禮指出,新北市國民運動中心、幼兒公托、托老中心等,相當於其他五都的總和,新北市做最多、進步最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