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新校園運動 培英新校舍落成

2018/10/31 06: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重溫國中學生樂!林智堅昨天回國中母校培英國中主持「學英樓」新校舍落成啟用典禮,也坐進學校準備的「學長」座位,聽老師使用高科技互動學習牆上課,看到學弟妹搶答題目,讓他直呼好溫暖,還用「籤筒」抽到學弟與他合影,肯定老師的教學認真,更開心學弟妹有好的學習環境。

培英國中新校舍「學英樓」的啟用,是由第一屆校友呂欽文建築師設計,他以「校友視角」為學弟妹量身打造公園化的學習環境,讓學生不管是上課學習或下課遊樂,都能有更好的互動空間,其中每個樓層還有「階梯角落」,讓學生們可以談心、聊天。

林智堅是培英國中第廿屆校友,回到母校特別溫馨,他說,市府已投入超過卅一億元推動「新校園運動」,改善市轄老舊校舍,希望提供孩子最完善、最舒適的教學環境,而「學英樓」是新校園運動的起點,未來還有其他學校老舊校舍也會規劃重建,期盼未來孩子上課有滿滿幸福感。

校長丁淑觀說,創校六十三年的培英國中,校舍未拆除重建前,因老舊出現牆壁滲水,佈滿壁癌和粉塵掉落情形,此次獲市府投入近一億元,由第一屆校友呂欽文建築師操刀校舍規劃設計,讓學生能在充滿綠地、生態池及節能環保的新教室上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