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懼網軍霸凌 高雄在地音樂人挺陳其邁

2018/10/30 06: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老字號知名音樂餐廳「藍色狂想」創辦人紀氏兄弟的紀華朗,臉書發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後,竟被韓粉發動肉搜、留言攻擊,他再度發文直指「面對網路恐怖戰,我不怕、你怕嗎? 你不站出來,民主自由將消失」,獲得網友理性支持「 高雄人要努力守護高雄」!

許立明夜訪藍色狂想打氣

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更以行動力挺,下班後到藍色狂想消費,並感性說出:「當一個代理市長,或許我做的不夠好,我願意檢討。但是,在我自己付出人生最黃金歲月的高雄,我真的在乎!我在乎高雄的未來!我永遠相信,你比我更在乎!」還PO文力挺(見右圖,記者黃佳琳攝)。

發文指出,韓營使用的網路戰,在媒體報導他前一篇發文後,他終於親身經歷、見識到了什麼是「網軍」,人肉搜索、起底、網路新部隊,也理解了挺陳挺綠的人為什麼會噤聲不語了。

紀華朗直指,這兩天個人私訊裡、店的粉專??,網軍短短時間內已開始運作起底,境外假訊息戰、假帳號、網路機器人,對岸進化版的帶風向文、網路工讀生、假新聞、IP跳板、內容農場、金援戰等,以及了解對岸成立的「專攻網路新部隊」,對台灣這次選舉「首次驗證戰」的事實。

紀華朗借用「韓營」的支持者下的標文「面對綠色恐怖 我不怕 你怕嗎? 你不站出來 民主自由將消失」,把它改為「面對網路恐怖戰,我不怕 你怕嗎? 你不站出來,民主自由將消失」,希望讓大家理性思考、判斷。

紀華朗的發文獲得網友理性支持,留言「其實又老又窮的是國瞑黨,韓國魚想救的是國瞑黨,他當選國瞑黨就有錢了!而錢從哪裡來?應該不難想吧!」「我曾經是高雄人,現在是個擔心高雄的人!」「我為高雄有你這樣的人而感動。加油」、「加油 一起打爆五毛網軍」等暖心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