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市長候選人 假日無休拚選票

2018/10/29 06:00

〔記者蔡孟尚、蔡彰盛/新竹報導〕選戰進入倒數計時,新竹縣、市長候選人,假日無休拚選票!

鄭朝方 贈童萬聖節面具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昨天下午在竹東鎮戲曲公園舉辦「童趣方城市」活動,邀請銀河谷音劇團演出,吸引上千名親子參加。鄭朝方送萬聖節面具給小朋友,並扮成吸血鬼同樂。

楊文科 強調泛藍大團結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昨天參加橫山鄉長候選人張志弘和新竹縣議員候選人范曰富、陳英樓等人的總部成立大會,強調國民黨各項選舉要揮出全壘打,展現泛藍大團結氣勢。

徐欣瑩 提交通政見

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昨天成立關西、芎林競選總部,她表示,當選後會用通暢的交通,展現浪漫台三線的魅力,吸引遊客人潮來帶動錢潮。

林智堅 十八尖山拜票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昨天一早在立委柯建銘及議員鄭宏輝等人陪同下,率領幸福特攻隊十二名議員候選人在十八尖山停車場旁入口「快閃」,搶攻「早鳥票」,象徵林智堅號次的大型六號LED製作物也首次亮相,路過民眾紛紛比六手勢給予支持。

許明財 成立樂齡後援會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許明財,昨天成立樂齡後援會,由前立委、競選總部主委張蔡美領軍新竹市長青社團代表,全力支持許明財「一帶二心三連結」與全面照顧老人、婦女、勞工和青年創業等政見。

謝文進 辦親子活動

無黨籍新竹市長候選人謝文進,昨天在東區埔頂聯里後援會辦公室舉辦親子活動,邀請電視台的孟孟大姐姐,與關東地區的小朋友一起度過快樂的週日假期。昨天多名市議員與里長成立競選總部,謝文進也前往祝賀、站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