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萬聖節園遊會 環局長變裝同歡

市府環境保護局長沈志修(左一),化身奇異博士與民眾同樂。(記者魏瑾筠攝)

市府環境保護局長沈志修(左一),化身奇異博士與民眾同樂。(記者魏瑾筠攝)

2018/10/29 06:00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市府環境保護局接連兩天在新屋農博基地舉辦「萬聖節綠行動園遊會」,許多父母帶著小孩提著造型小提燈,前來參加「萬聖點燈大遊行」、「不給糖就搗蛋」等活動,環保局長沈志修也變身「奇異博士」現身會場與民眾同樂,洋溢濃厚萬聖節氣氛。

桃園農博基地以科技、文化及環保概念融入傳統農業,設置不同主題展區,六月展覽結束後,市府保留五大展館由環保局接續管理。沈志修表示,這是農博基地首次舉辦夜間遊行,很高興能和民眾一同在新屋的星空下,聆聽繪本故事和音樂,享受美好的時光。

原安排的夜宿活動因現場風力過大,考量民眾安全起見而取消。沈志修說,十一月三日下午還有壓軸的「感謝有您志工同樂會」,將邀請農博期間辛苦的志工們重回農博基地敘舊,當天還有系列闖關活動、美食展及在地樂團演出,歡迎民眾前來同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