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市府駁吳爭功諉過 政治語言多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慶祝龜山國小創校一百週年。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回擊,吳志揚的說法就是「爭功諉過」最佳代名詞,還消遣吳志揚,「太多政黨語言,把自己做low了」。(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右三)慶祝龜山國小創校一百週年。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回擊,吳志揚的說法就是「爭功諉過」最佳代名詞,還消遣吳志揚,「太多政黨語言,把自己做low了」。(記者周敏鴻攝)

2018/10/21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昨在陳學聖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痛批鄭文燦,「怎麼有這麼無恥的人」;對此,市府新聞處長張惇涵回擊,吳志揚的說法就是「爭功諉過」最佳代名詞,還消遣吳志揚,「太多政黨語言,把自己做low了」。

張惇涵說,捷運綠線有實質工程進度表,「假開工」說法只是凸顯氣度狹小,而鄭文燦在開工典禮上,還公開感謝呂秀蓮、朱立倫及吳志揚等三位前縣長;其次是縣府時期,航空城走不出炒地皮陰影,鄭文燦上任後,把土地交易資訊公開,完成卅場全區聽證,航空城計畫才定案;配合「亞矽研發中心」,市府推動多項計畫,中央大力挹注桃園,吳志揚應該高興,而非唱衰桃園。

張惇涵說,至於桃煉廠遷移案,在吳志揚任內進度為零,鄭文燦上任後監督中油完成「遷廠計畫書」,也讓R3廠停建,誰比較用心,一目了然。反觀,觀塘案(中油三接)則是前總統馬英九於二○一四年決定「大潭電廠擴建、中油三接定案」,當時吳志揚及六位國民黨籍立委都沒有反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