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運桌球室擬關閉 百名球友反彈

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多功能桌球室26日即將關閉。(記者林敬倫攝)

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多功能桌球室26日即將關閉。(記者林敬倫攝)

2018/10/19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運動公園田徑場多功能室,縣府平日規劃為桌球室近日卻公告,考量國民運動中心已有桌球室,二十六日起封閉。田徑場多功能室的桌球室免費使用,國運中心每小時要九十五元,引起百名球友反彈,質疑縣府與國運中心官商勾結。縣府回應,多功能室未來如何使用,還要綜合評估,保留桌球室的方案也會納入討論。

配合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挨批圖利

宜運田徑場多功能室,目前有五張桌球桌,每天上午五點半至晚間十點開放民眾免費使用,使用率高。近日,縣府在多功能室貼出公告,「為配合國民運動中心啟用等因素,二十六日起多功能室停止對外開放」,引發桌球球友反彈。

陳姓球友指出,他是宜蘭市某桌球協會會員,成員超過一百人,平日都會相約到多功能室打球,現在卻因與國民運動中心廠商簽有合約而關閉桌球室,這根本是圖利,甚至是「官商勾結」,置縣民權益於不顧。

體育場指場地考量 絕無圖利情事

陳姓球友更批評,國運中心桌球室每小時要九十五元,且會辦理一些課程,排擠一般民眾使用空間與時間,造成很多不便,希望縣府懸崖勒馬,不要封閉田徑場的桌球室。

宜蘭縣政府體育場坦言,考量多功能室的桌球室場地陽春,加上國運中心也有設置,才會打算封閉多功能室轉成其他用途,避免閒置空間產生,不是因與國運中心廠商簽合約才關,絕對沒有圖利或官商勾結情事。

體育場指出,田徑場的桌球室未來研議給其他單位使用,但怎麼利用還要經過綜合評估,保留原先桌球室狀態,也是未來規劃的選項。

國民運動中心桌球室每小時收費95元,但場地遭球友批評不專業。(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運動中心桌球室每小時收費95元,但場地遭球友批評不專業。(記者林敬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