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神明報告 侯友宜:要說話算話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到樹林區濟安宮參拜,意有所指地說,「向神明報告要說話算話」。(記者邱書昱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到樹林區濟安宮參拜,意有所指地說,「向神明報告要說話算話」。(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17 06:00

〔記者邱書昱、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到樹林區濟安宮參拜,他意有所指地說,「向神明報告要說話算話」,他堅持做事不分顏色、不分黨派,對的事就全力以赴,這是他人生第一次選舉,要帶著正向力量繼續打拚。

侯友宜昨天上午成立三芝區競選總部,中午到樹林區參加健民協會長老俱樂部會員重陽節聯歡會、到濟安宮參拜,晚上再參加義消總隊各大隊聯誼餐會;他表示,與基層選民都有相同的生活背景,大家都是忠厚人,所以自然會覺得「氣口同款」(台語)。

另外,對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批評市府在新劇院的建設延宕,市長朱立倫昨天澄清說,新北表演中心預定地的土地所有權人是文化部,文化部先前委託新北市政府辦理規劃,但蔡政府上任後取消原本的規劃案,如果文化部願意和市府一起合作推動表演中心,市府將全力配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