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瀛藝術節巡演 團隊重複粉絲抱怨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深受歡迎,巡演登場人潮擠爆,也吸引民眾「追場」。(記者吳俊鋒攝)

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深受歡迎,巡演登場人潮擠爆,也吸引民眾「追場」。(記者吳俊鋒攝)

2018/10/13 06:00

〔記者吳俊鋒/歸仁報導〕兩年一屆的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熱鬧展開,國外的舞樂團共卅三支,是廿年來最多的一次,巡演時吸引眾多民眾「追場」,但鄰近的仁德、歸仁與關廟等地,安排登台的隊伍,卻有一半重複,讓全力支持活動的鄉親抱怨不已,質疑文化局規劃有瑕疵。

文化局長:重複性太高 將檢討

文化局長葉澤山回應,之前曾因演出團體不夠多,導致必須在同一天連趕兩場,這屆的國內、外團隊總計卅三支,巡演時應不至於出現鄰近區域重複性太高的情形,將進行瞭解及檢討。

第十一屆南瀛國際民俗藝術節本月六日在新營揭幕後,隨即展開各區巡演,南關線共安排了關廟、歸仁與仁德等三個場次,目前都已圓滿落幕,除了來自台灣的團體之外,都各有四支國外隊伍接力演出,不少民眾以行動相挺,三場都參加,卻在演出名單中發現了重複性的問題。

在這三場,都安排了俄羅斯薩哈共和國的卡塔里克民俗舞蹈團,以及印度的登佐舞樂藝術研究中心,重複率高達五成,讓民眾頗有怨言,認為重複率太高,凸顯了主辦單位安排上欠周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