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曉玫力推國際觀光 立委相挺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左)、蕭美琴(右)昨拜訪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中),三人並暢談花蓮觀光。(記者王錦義攝)

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左)、蕭美琴(右)昨拜訪花蓮縣長參選人劉曉玫(中),三人並暢談花蓮觀光。(記者王錦義攝)

2018/10/1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民進黨籍立委羅致政、蕭美琴昨拜訪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三人並暢談花蓮觀光,羅致政承諾,願以他長年的外交專長以及擔任立委後培養的國際人脈,協助劉曉玫推動國際運動賽事、發展國際觀光;劉曉玫說,未來將成立縣府的外籍觀光顧問團,把花蓮的美景、多元文化推上國際舞台。

劉曉玫說,花蓮淡旺季遊客落差太大,她若當選,會透過舉辦馬拉松、獨木舟、衝浪等國際運動賽事或觀光活動,吸引遊客淡季到花蓮旅遊。

羅致政建議,縣府應設立國際級的顧問職,學著從外國人的眼光來看花蓮,也可從「影視觀光」的角度切入,如冰島、韓國都透過電影、電視劇把自己國家的美景與文化行銷到全世界。

蕭美琴說,花蓮結合了華人、日本,與南島語族文化等亞洲幾大文化,景色從都會、鄉村到山、海都有,條件得天獨厚,適合透過影視產品來行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