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停辦營養午餐? 蔡碧仲:不可能 !

從代理縣長上月報到後,花蓮在地許多網路社群開始出現傳言指「學童營養午餐政策將喊停」,或者是很多網友上網詢問營養午餐是否會停辦。(翻攝臉書)

從代理縣長上月報到後,花蓮在地許多網路社群開始出現傳言指「學童營養午餐政策將喊停」,或者是很多網友上網詢問營養午餐是否會停辦。(翻攝臉書)

2018/10/11 06:00

〔記者王錦義/花蓮報導〕花蓮縣最近常有免費營養午餐將停辦的謠言,不僅民進黨籍縣長參選人劉曉玫出面澄清,還主張未來當選要加碼;代理縣長蔡碧仲昨天也親自回應說,「絕無此事」,營養午餐只會更好,不會減少,不會也不可能停止這項政策。

縣府強調只會更好 不會減少

從代理縣長上月報到後,花蓮在地許多網路社群開始出現傳言指「學童營養午餐政策將喊停」,或者是很多網友上網詢問營養午餐是否會停辦。代理縣長蔡碧仲說,支持這項立意良善的政策,近期也將擇期親自查看中央廚房配膳,及實地訪視學童用餐情況及反應,蔡碧仲強調,學童免費營養午餐,只會更好,不會減少,不會也不可能停止這項政策。

蔡碧仲說,聽到家長反應營養午餐品質有待改進,有些寧可讓孩子自行外帶餐食,據他了解,縣府補助支應營養午餐費,價格並未明顯偏低。因此他打算親自查看包括中央廚房配膳、實地訪視學童用餐情況,也將深入了解營養午餐品質與發包過程;如有問題,將加以檢討、改進,一定提升讓營養午餐更好。

駁斥謠言 劉曉玫︰加碼早餐

劉曉玫說,選舉期間很多針對民進黨將停辦營養午餐的謠言,或是「劉曉玫上台後,營養午餐就會停」的錯誤謠言,是不負責任且有人刻意抹黑的耳語。她的教育政見主張,營養午餐不只不會停,縣府還會聘請專家,讓餐點更好吃,並加碼早上還會再加上牛奶和雞蛋,幫孩子補充蛋白質,經費都有確切的來源,能讓花蓮的孩子過得更好、吃得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