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營荷蘭村 風車排列梵谷名畫

風車作畫,排出梵谷名畫「星夜」。(記者楊金城攝)

風車作畫,排出梵谷名畫「星夜」。(記者楊金城攝)

2018/10/07 06:00

〔記者楊金城/柳營報導〕二○一八柳營德元埤荷蘭村風車節昨天開幕,展到十月底,有風車作畫,排列出梵谷名畫「星夜」,也有鬱金香搭配風車營造荷蘭風,吸引許多親子來找風車,化身為梵谷名畫中的景色,十分放鬆優閒。

市府觀光旅遊局一年一度在柳營德元埤荷蘭村舉辦的風車節,今年以「印象荷蘭」為主題,用風車等裝置藝術「藝起」重塑荷蘭印象,在園區設有九個展區,有「stroopwafels! 荷蘭焦糖煎餅」、梵谷星空球「文森的夢」、竹風車隧道「旋轉荷蘭風」等,還有「向梵谷致敬」,以小風車作畫排列出梵谷名畫「星夜」。

在荷蘭村地標大風車前,也以象徵荷蘭的鬱金香風車布置成「鬱金香的呢喃」、「風車向日葵」,擺放相框讓遊客以大風車為背景拍下美照,陳姓遊客帶著妻小來園區踏青尋找風車,直說:「風景美,拍照漂亮。」

十月六、七、十三和十四日的假日另有樂團、氣球達人表演、特色藝品市集與手作DIY活動,風車節詳情可上德元埤荷蘭村官方臉書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