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櫂豪搶客家票 饒慶鈴承諾拓外銷市場

2018/10/07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距十一月廿四日五合一選舉投票日剩不到兩個月時間,民進黨台東縣長參選人劉櫂豪昨天下午成立客家後援會、積極搶攻客家票;國民黨參選人饒慶鈴則從故鄉卑南鄉出發,一連成立卑南及大武、達仁鄉鎮後援會,爭取鄉親支持。

劉櫂豪客家後援會昨天熱鬧成立,身為客家女婿的劉櫂豪展現對客家文化的熱愛與自信,在高雄美濃客家妻子林子煊陪同下,全程以客語演講,他強調,台東縣包括他的家族裡有河洛人、也有客家人、原住民及新住民,未來身為台東縣長,有責任把台東每一個族群文化都能有自信的代代傳承下去。

劉櫂豪強調,他擔任立委七年多,持續為台東爭取重大建設,包括鄉親最關心的交通問題,行政院已同意編列四百億元經費,將進行花東鐵路雙軌化第二階段環評、預計五年內可完工,這樣大家就不會買不到火車票。此外,二○一六年客家團體建議,也爭取一千六百萬元在台東市寶桑路翻修日式老屋、設置客家學堂,他會秉持初衷,持續為台東縣多元文化而努力。

劉櫂豪並一一頒發證書給後援會會長葉國松、副會長鄧達義及葉季強等人,客家鄉親高喊「凍蒜」,展現大團結氣勢。

饒慶鈴在縣長黃健庭、前縣長吳俊立、縣黨部主委吳秀華陪同下,昨天一連參加兩場後援會成立活動,吸引鄉親到場支持,吳俊立再度撇清同樣參選縣長的妻子鄺麗貞,要大家唯一支持饒慶鈴。

饒慶鈴保證,會幫鄉親「賺錢」,除了穩定兩岸關係、繼續把鳳梨釋迦外銷到中國,也會和台東地區農會合作開拓日本、美國等外銷市場,更要繼續辦熱氣球、衝浪、鐵人三項等國際賽事,把農產品賣出去、也把觀光客帶進來。

她強調,會承接縣長黃健庭的優秀團隊及施政表現,繼續穩定施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